周万山副厅长督导信息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5阅读:
  

按照中共四川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督导厅属事业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周万山副厅长和厅第四届纪委委员商离退办杨俊处长于714日下午对信息中心支部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首先,对信息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方案、“三会一课”、学习笔记、会议纪要等学习教育资料进行了检查;其次,与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支部书记周建清同志对信息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汇报,商离退办杨俊处长对信息中心第一阶段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党员代表陈文莉和姚海容的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周万山副厅长就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和成效;二是信息中心要在改进和提高中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