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观影会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21-07-16阅读:
  

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要求716日下午,四川省商务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观影会。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观影会分为两部分。首先,厅机关和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随后,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警示片上的真实典型案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正确看待权力、依法行使权力,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干部。通过观看《红色土司》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安登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开创四川商务发展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