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尹奇志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商务校发布时间:2022-10-02阅读: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9月30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奇志带队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李文川校长及有关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尹奇志副厅长一行重点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等方面工作,实地检查了监控室、教学楼、实训中心、实训楼施工现场、食堂、医务室等重点场所的房屋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施工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汇报并进行抽查询问,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尹奇志副厅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国庆大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认真查漏补缺,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部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就校园安全长效管理机制、疫情防控重点措施落实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尹奇志副厅长强调,学校要坚持“生命至上”原则,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增强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