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组织全省商务系统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1-12阅读:
  

11月12日,商务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作宣讲报告。按照商务部统一部署,四川省商务厅组织全省商务系统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在家厅领导、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领导及厅有关党员干部在省级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和县(区、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党员干部分别在各市(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商务部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踔厉奋发、埋头苦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工作中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