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川东北地区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系列活动在青川县举办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味美四川”餐饮促销活动信息三

2022川东北地区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系列活动在青川县举办

以菜为媒诚邀四海之宾,以节会友聚八方之客。1110日上午,为期5天的“两节”重要活动——2022川东北地区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系列活动在广元市青川县青溪古城举办。本次活动以“安逸走四川,醉美数广元”为主题,旨在让更多人走进青川、认识青川、支持青川,进一步兴旺青川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和繁荣餐饮美食文化。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荆林屏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共设开幕式、“青川山珍”公共品牌发布会、川东北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2022最受欢迎广元名小吃名菜评选等五项重要活动。不仅有广元的“天府名菜”,还有广元特色文旅商品、非遗产品和文创产品,同时还邀请南充、广安、巴中等地的百余家客商200余种特色美食参加此次活动。当天举行的“青川山珍”区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旨在提升青川县农副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形象,促进青川农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带动群众致富奔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