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深入商协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商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发布时间:2022-12-09阅读:
  

129日,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荆林屏一行赴厅党建管理的商协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等14个商协会的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荆林屏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商务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荆林屏要求,商协会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商协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商协会党建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商协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引领商协会发挥行业优势上来,砥砺奋发、勇毅前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协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聆听宣讲深受启发教育,将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发挥商协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