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商职院发布时间:2022-03-17阅读:
  

经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同意,316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出席会议,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郜兴启、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聂庆、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魏莉娅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唐柯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唐柯汇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开门见山,在思想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聂庆代表驻厅纪检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建议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三是持续不断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祥超代表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全面系统,征求意见广泛,交心谈心深入;做到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全面,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用长远眼光看问题;三是要强化斗争精神;四是要强化站位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唐柯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加强建设,凝聚班子力量;三是整改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四是清正廉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