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举办“庆七一”离退休老党员集体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22-06-30阅读:
  

6月27日,为迎接党的生日,省商务厅举办离退休老党员“庆七一”集体党日活动。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老党员代表共40余名老同志参加。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出席活动。活动由二级巡视员荆林屏主持。

离退休老党员集体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尹奇志书记为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全体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荆林屏二级巡视员受厅党组委托,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近期全省商务工作情况。离退处支部负责人为老同志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5月、2018年2月两次到四川考察,今年6月8日至9日,在百忙之中第三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再次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系统科学谋划发展,为四川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路径、锚定了宏伟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数据表明,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今年全省商务运行延续了好势头,实现了商务运行平稳开局,总体符合预期。但同时我们要看到,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疫情时有反弹,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四川商务工作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当前,四川商务战线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力以赴拼经济”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与疫情竞速、和困难赛跑。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继续关心关注与支持商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的优势,讲好忠诚故事、传承好优良传统、介绍好丰富经验,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特殊,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这片土地和人民深深的牵挂与惦念。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深受鼓舞。作为老党员,将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团结和鼓励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全体在场人员一起挥舞手中的小党旗,饱含深情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