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清副厅长调研督导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工作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2-09-02阅读:
  

9月2日上午,陈友清一行赴成都市调研督导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工作。陈友清先后深入盒马、红旗、益民集团门店,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保供人员,详细询问库存、销售量、货源渠道、物流配送、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市场主体对疫情防控人员通行证、国有企业房租减免等政策落实情况。目前,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商超门店、农贸市场八大类生活必需品总体充足,销售恢复平稳,线上电商平台订单量趋于缓和。


陈友清强调,成都“8·25”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期,全省20个市(州)点多面广,打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是打后勤保障战。要继续做好生活必需品的应急准备,特别是货源的调配储备,加强市场监测预警,畅通物流配送,确保不断档、不脱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认真落实商贸场所、流通环节、企业员工“四个百分之百”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护好市场保供的中坚力量。


商务厅市运处、市建处同志参与调研督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