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莲同志到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
  

928日上午,厅二级巡视员王春莲同志率厅四川自贸办制度创新处负责人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看望慰问商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审批处负责人关于窗口工作的汇报后,王春莲同志对我厅审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着重就进一步做好“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积极争先创优。加强请示汇报,及时将“一网通办”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向厅党组报告,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做法,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我厅“一网通办”考核取得更好成绩。二加强沟通协调。“一网通办”工作涉及厅机关多个处室,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审批处作为“一网通办”工作牵头处室,要加强与相关处室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齐抓共管“一网通办”工作的合力。三是强化业务指导。持续推进对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赋能放权是“放管服”改革的根本要求。随着行政权力的不断下放,审批处应将指导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做好行政审批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形成行政审批权力“放得下,办得实,接得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