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副厅长调研督导生活必需品物流保畅工作
来源:服务业处发布时间:2022-09-08阅读:
  

9月7日下午,梁勇副厅长率商务厅物流保畅组在成都市调研督导生活必需品物流保畅工作,先后走访成都纵鑫物流有限公司、成都农产品批发市场、红旗连锁西河配送中心、京东快递双水营业部,实地查看生活必需品调入调出和配送情况,看望慰问保供人员,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汇报。目前,全省生活必需品备货充足、物流通畅。

梁勇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保供企业承担了保民生的重要责任,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一要确保货足价稳配送无忧。着力组织货源,优化调运方案,提升配送效率,畅通生活必需品“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二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亮码扫码、查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测体温等,持续做好每日消杀,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在调研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现场给予解决。

商务厅荆林屏二级巡视员及服务业处、外贸促进处、外经处同志参与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