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活动丰富多彩 餐饮消费回暖提速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3-01-13阅读:
  

为促进餐饮消费回补,四川省商务厅联动市(州)、互联网平台、金融机构和餐饮商户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更好满足群众就餐需求。

一是举办促销活动,发布美食指南。商务厅在美团及大众点评开设味美四川品牌馆,可一键直达21个市(州)1366家天府名菜体验店。成都、乐山纷纷发布新春年夜饭指南,共推介菜品300余道。自贡在国际恐龙灯会节期间,同步举办第十四届盐帮美食文化节,联合200余家餐饮商户发放消费券20万张。南充举办“味美四川·食香南充”活动,推出20道“三国文化特色美食”。

二是平台商家让利。中国银联与商家共同出资300余万元,从即日起至2月底每周五,通过云闪付平台分12轮发放65万张餐饮消费券,覆盖正餐、火锅、西餐、烧烤、小吃、奶茶等各类美食。美团平台开展春节大促活动,发放春节礼盒券,最高可享7折优惠,补贴达百万元。

三是创新服务模式。支持餐饮门店和平台提供预制菜、送餐上门等服务,满足多元消费需求。洲际饭店推出打包年夜饭新选择,按人数提供套餐,价格从498-1388元不等。随和推出星厨到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上门服务,在家就能享受大厨手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