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帆会见集度汽车客人
来源:产业处发布时间:2023-01-17阅读:
  

117日下午,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帆在厅内会见集度汽车总部运营负责人罗岗一行。


罗岗向林帆书记介绍了集度汽车企业基本情况和在川项目建设情况。集度汽车成立于20213月,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由百度和吉利共同出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技术服务,总部设在上海。集度汽车将在成都经开区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在川销售、结算和售后服务,负责成都交付中心建设运营,负责充电补能相关业务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下一步,成都经开区将与集度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智能制造工厂和全球贸易总部等3个高能级项目开展商谈,争取更多项目布局。

林帆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经济发展、开放型经济、汽车制造和流通相关情况,对集度汽车布局四川、落户成都经开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集度汽车坚定在川长期发展的信心,相关商务主管部门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集度汽车在川良好发展。

双方还就项目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商务厅资源再利用流通管理处、国际合作产业推进处,成都经开区投促局、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