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与绵阳市市委书记刘超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6阅读:
  

125日下午,刘欣厅长与绵阳市委书记刘超一行在厅机关408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迎春,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佘骥,四川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陈友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超书记就绵阳市工作特别是服务业发展、对外开放等作了介绍,并就有关恳请支持事项提出了工作建议。商务厅有关厅领导对绵阳市恳请支持事项一一作了回应。

刘欣厅长指出,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务工作,外贸、消费、服务业发展等保持了较好水平,在体制机制上也有探索和创新,为全省商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肯定和鼓励。刘欣表示,绵阳市商务发展有很好的基础和条件,希望绵阳市在开放平台的项目入驻、消费新模式新场景打造、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服务业集聚区提质升级、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勇于探索,走在全省前列;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绵阳市发展,不管是各类试点示范,还是开放平台载体等,只要符合条件,商务厅都会积极协调帮助绵阳市向上争取;商务厅将认真研究绵阳市提出的支持事项,并将和绵阳市一道,共同探索、共同努力,力争取得最满意的结果。

绵阳市高新区、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商务厅服务业处、外贸处、贸发处、四川自贸办协调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