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在国庆重阳佳节前夕看望慰问老红军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19-09-25阅读:
     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前往川港康复中心看望慰问王崇弟、王述文两名老红军,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向两名老红军及全省商务系统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刘欣厅长来到老红军身边,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刘欣厅长说,老红军为新中国的建立、民族的解放、祖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四川建设发展特别是四川商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全省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更不会忘记。刘欣厅长叮嘱两位老红军要注意保重身体,嘱咐陪护人员要悉心照料,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刘欣厅长为两名老红军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后强调,我们要铭记离退休干部的历史功绩,传承和弘扬离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搭建好平台,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努力为离退休干部安享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厅办公室、离退办、商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