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19-09-27阅读:
  

9月26日下午,商务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央、省委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厅党组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和有关重要文件。

刘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相关处室(单位)要立足本职,敢于问责、善于问责,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唱响主旋律,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推动工作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抓好市场拓展“三大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脱贫攻坚、“商务服务千企”等工作,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整改工作;要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