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厅驻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1-15阅读:
  

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115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副厅长唐燕及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主要负责人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亲切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拉开了2020年“厅长进大厅”“业务处室值守大厅”工作的帷幕

刘欣厅长代表厅党组向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窗口2019年省级部门窗口效能考核中继续保持前列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欣厅长指出,去年窗口工作量较大,办件量由2018年的10433增至13305在工作量骤升的情况下,窗口工作人员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商务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和办件质量都深受办事群众的好评。厅窗口是服务民众的前沿,窗口人员言行举止代表着商务厅机关的形象。刘欣厅长叮窗口工作人员务必坚守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践行“商务为民”,持续提升众对商务服务的满意度同时,刘欣厅长也希望厅窗口新的一年在做好审批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多加强调研学习,积极借鉴、吸取经济发达地区开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的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和丰富“互联网+商务服务”的新模式,力争在商务审批服务方面有拿得出手的“一招鲜”或“土特产”。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杨娟主任、陈建平副主任及平台处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双方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及调研学习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刘欣厅长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商务厅窗口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厅将一如既往配合支持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推进“一网通办”“一窗式受理”等审批服务便利化的各项工作,为营造四川良好的发展环境贡献商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