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调研督查成都濛阳(雨润)农产品市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建处发布时间:2020-01-30阅读:
  

1月30日,四川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调研成都濛阳(雨润)农产品市场蔬菜水果市场供应和督查市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刘欣厅长先后调研了成都濛阳(雨润)农产品市场的水果区、蔬菜区,了解目前该市场蔬菜水果流通通畅,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基本平稳。同时,实地查看了蔬菜水果运输车辆进入市场的消毒处理、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等情况。


刘欣厅长听取了成都濛阳(雨润)农产品市场副董事长王德珩关于加强蔬菜水果产销对接,组织货源,有序调运增加市场供应和应对疫情防控系列工作的汇报,对市场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在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领导下开展的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和应对疫情防控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应对疫情防控和蔬菜等保供工作。要切实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进一步做好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二是做好蔬菜等市场供应。要加强蔬菜等货源组织,加强与省内外蔬菜经销大户、种植大户的产销对接,全面、及时、准确掌握蔬菜市场动态,拓宽省内外蔬菜调运渠道,促进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有序供应。

三是加强蔬菜等市场流通工作。要摸清蔬菜等生产流通情况,特别是省外调入的流通情况,及时掌握蔬菜流通的堵点和限制流通的障碍,确保在保供关键时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调得进、运得出。

刘欣厅长对成都濛阳(雨润)农产品市场工作人员在市场保供和应对疫情防控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市场相关负责人对农产品应急调运、流通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时反馈商务厅,省厅将积极统筹协调帮助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