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到成都明察暗访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8阅读:
  

为推动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1月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带队到成都市青羊区、武侯区明察暗访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成都市商务局、青羊区、武侯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还邀请了消防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刘欣一行先后来到青羊区麦德龙零售批发超市、仁和春天百货、武侯区伊藤双楠店、成都大悦城,仔细查看各卖场消防控制室、安全通道、消防施设等的运行及维护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应急疏散、应急演练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欣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要严格落实责任,经常性常态化开展检查排查,把风险降到最低,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说立改、坚决整改到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特别是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地方及相关部门也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厅办公室、流通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