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率队赴广元市利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9阅读:
  

10月12日,刘欣厅长率队赴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观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参观了白朝食用菌产业园。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利州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利州区委副书记朱文嫱陪同调研


刘欣厅长充分肯定了利州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走产业扶贫道路,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产业,以产业带动生产,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发展内生动力;要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拓宽销售渠道,有效利用“新型电商平台+传统销售”模式,切实打通农特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品牌意识,推动扶贫产业规模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产业效益;帮扶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真帮实扶、迎难而上,用心用情为贫困群众解难题、谋发展,为利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厅办公室、服务业处、市运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