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到广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1-24阅读:
  

1123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到广安市邻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高竹新区建设工作。

刘欣厅长在王家镇会龙村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商务厅支持建设的会龙村生态园运行情况,并与县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他指出,王家镇会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力,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产业带动,做好现有扶贫产业,继续挖掘新的潜力,确保老百姓有持续稳定的收入;要积极拓展产品销路渠道,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帮助会龙村做好产品销售工作,防止产品滞销、低价伤农;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商务厅派驻工作同志要切实担起责任,全面了解会龙村发展现状和潜力,在乡村振兴中为会龙村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工作。

在广安期间,刘欣厅长还与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就广安市商务工作做了沟通交流,王瑛副市长、市商务局和邻水县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