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1阅读:
  

1230日下午,厅党组在机关后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强调。


会议就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指出,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对明年商务工作也做出了具体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坚定贯彻到明年我省商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刘欣强调,要对省委各项部署进一步分解抓好落实,分管领导牵头,结合谋划2021年工作,研究形成细化落实措施,明确时限,按期完成;要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按指挥部要求做好系统和机关防疫工作,川货新春大拜年、新春交流活动等按惯例做好筹备,视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要切实加强市场监测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保供工作,特别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关注猪肉等的价格走势,强化市场监测;要守牢底线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坚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防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结合年底民主生活会开展好谈心谈话,及时提醒教育,化解矛盾情绪,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二级巡视员以及厅机关(四川自贸办)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