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与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4阅读:
  

413日上午,刘欣厅长与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政府市长张彤一行在408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

在听取乐山市情况介绍后,刘欣厅长指出,乐山市近年来发展势头好、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可喜可贺;希望乐山市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快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商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要进一步树立项目意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依靠项目建设创造更多增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围绕旅游业发展,推动商贸文旅融合,培育新的消费热点,留住人、留住消费;要进一步实干争先数据是干出来的,特别是商务工作,只有埋头实干,才能较好完成目标任务,得到各级认可。相关厅领导就乐山市提请支持事项一一作了回应。


刘欣厅长最后表示,商务厅将全力支持乐山市发展,支持包括步行街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农商互联项目推进、展会升级、餐饮业发展等在内的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开展,共同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乐山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商务局负责同志、商务厅领导于滨、唐燕、刘祥超、佘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