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兴平到四川商务职业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5阅读:
  

4月14日上午,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教育厅厅长李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田杰一行,前往四川商务职业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杨兴平副省长听取了四川商务职业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与校企合作情况以及今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兴平副省长要求: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重点专业建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一是学院要举全院之力,党政领导班子要把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二是学院要巩固与合作企业的关系,希望企业能够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三是要加强就业后期跟踪服务工作,让学生就业岗位稳固下来,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要采取“一对一”帮扶,确保就业。四是学院要依据商科专业特色,多方面拓展空间和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努力完成今年的95%以上就业率目标。

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二级巡视员孙跃华,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