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与绵阳市政府元方市长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0阅读:
  

5月20日下午,刘欣厅长与绵阳市政府市长元方一行在厅307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

在听取绵阳市工作情况介绍后,刘欣厅长首先对绵阳市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绵阳市给予商务工作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对绵阳市提请支持的事项表示全力支持、共同争取。针对绵阳市当前经济社会特别是商务发展情况,刘欣厅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方面多作贡献,特别是当前疫情对开放型经济影响较大,一般贸易受损明显,绵阳市中小企业较多,有一定竞争力,要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一般贸易壮大;消费方面要着力把更多本地产品卖出去。二是希望在以改革促开放促发展方面多想办法,绵阳市有很好的改革基础和条件,包括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军民融合改革等,要进一步以改革的方法推动创新、激发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赶超。三是希望在用好开放平台和载体方面多下功夫,绵阳市争取到很多开放平台和载体,包括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关键是要用好这些“牌子”,省上也加强了考核力度,要在这方面下功夫,把招商引资抓好,吸引更多市场主体进来,发挥平台效益。

绵阳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商务局负责同志、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