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刘欣厅长视频调研广交会企业
来源:外贸处发布时间:2020-06-19阅读:
  

618日,省商务厅刘欣厅长视频调研第127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于滨副厅长陪同参加。


刘欣厅长与省外贸机械、天味食品、绵阳佳联印染、舒豪卫浴等参展企业进行视频连线,观看企业直播视频,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洽谈成交及疫情影响下外贸经营情况。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洽谈最新情况,大家表示线上参展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但网上营销推广是顺应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企业要努力去适应。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开展以来也取得一定成效,结识了新客户,获取了订单,通过不断完善改进,大家有信心用好广交会平台取得更多预期。同时,参展企业对与客商交流部分的软件操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刘欣厅长充分肯定了四川交易团为本次网上广交会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在网上举办第127届广交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外贸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大家要鼓足信心,充分用好广交会平台,紧跟国际市场动态,拿订单、保市场,确保企业发展。同时,他要求交易团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尽快上报大会组委会,促进系统优化便利,提升网上广交会交易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