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20-09-02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92上午,商务厅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刘欣同志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为题,从当前外部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我省对外开放的基础条件、我省推进高水平开放面临的压力与挑战、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的初步考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商务干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加快推动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强调干部要做好自己,清醒地认识自己,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提升专业本领,始终严格自律,在火热的商务事业发展实践中锤炼心志、健康成长。

在家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和驻厅纪检组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