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 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率四川团参展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9-05阅读: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原京交会,简称服贸会)在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上致辞,向世界提出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3点倡议。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参加峰会。

本届服贸会是今年疫情后首场线下重大国际性经贸活动,集文博、旅博、金博会等重要展会于一体,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综合性展会。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将聚焦时代发展和行业热点,举办论坛及洽谈活动190场,包括4场高峰论坛、116场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29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18场行业推介洽谈及5场晚间活动。

9月5日上午,副省长李云泽参观四川省综合展馆,听取文化、数字和中医药国家级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向参展企业了解参展产品特色、技术研发创新贸易成效等情况。李云泽指出,要利用服贸会平台资源,推进务实合作,提升“四川服务”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抓住技术、数字化浪潮,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推进服务贸易转型升级。商务厅副厅长唐燕等陪同参观

为做好本届服贸会参展工作,四川省由商务厅牵头,组建包括4个部门、12个市州、19家企业在内的四川团参展参会魅力四川创意服贸为主题搭建四川省综合展馆,全面集中展示四川服务贸易发展成效和特色,推介重点特色资源、服务产品和企业品牌。此外,省文旅厅还在旅游展区设置了四川馆进行专题展示。展会期间,将举办成都数字贸易推介会、旅游推介会等重要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