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视察服贸会四川馆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9-08阅读: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京开幕。9月6日下午,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巡视服贸会省区市展馆,在四川馆听取四川服务贸易、成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以及文化、数字、中医药国家服务出口基地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自贡彩灯、中医药抗疫产品及数字服务相关情况,并与有关企业亲切交流。王炳南副部长指出,四川要利用好特色优势资源,勇于开拓创新,着力加强服务贸易先行先试载体平台建设,推动服务贸易再上新台阶。

为参加本次服贸会,四川省商务厅积极组建四川省交易团,搭建四川省综合展馆,集中展示3大特色国家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成效,推介特色重点产品服务和企业品牌等。95日开馆以来,熊猫玩偶、自贡彩灯、仿真恐龙、泸州中医药、攀枝花苴却砚等四川元素”汇集的四川馆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馆”,引来不少观众围观打卡。19家参展企业发挥服贸会平台作用,拓展客源、推进合作,取得初步成效。同时,成功举办了成都数字贸易推介会,寻求后劲,助力数字贸易超速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