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商务厅开展督导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05阅读:
  

11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晓鹏一行到商务厅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会见了武晓鹏组长一行,着重介绍了厅党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决定在年末用2个月时间开展“学党史、转方式、干真事、开新局”专题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开创新发展格局下商务工作新局面。

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观看了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短片,听取了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武晓鹏组长指出,在商务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推动下,商务厅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来讲非常不错,效果比较显著,突出体现在:一是领导带头示范,以上率下。二是统筹推进,富有成效。三是结合职能,富有特色。规定动作有序有力,自选动作创新有成效。特别是对厅党组组织开展的“学党史、转方式、干真事、开新局”专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武晓鹏组长要求,在总结第二阶段学习教育经验的基础上,下一步要抓好“三个强化”。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党员干部要更好地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三要强化为民理念,结合开展的“学党史、转方式、干真事、开新局”专题活动,在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把实事办好办实。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奇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工作不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