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卿厅长出席2022四川迎春购物月暨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动仪式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1-12-31阅读:
  

1230日下午,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四川迎春购物月暨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曾卿厅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曾卿厅长在致辞中指出,2022迎春购物月通过省市联合、政企联手、全川联动,配套举办网上年货节、成都新春欢乐购、新春年货购物节、熊猫美食节等促销活动60余场次,将为元旦春节期间全省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2022年,商务厅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的部署要求,首次高规格召开全省消费促进大会,举办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购物节。延续和充实促进消费政策,全力保市场主体,推动消费持续回暖。实施全面促进消费工程,支持有条件的地区打造特色消费集聚区、发展夜间经济、首店经济。认真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加强与重庆联动,支持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支持绵阳、南充、内江等9市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打造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支持更多企业走出去,积极参加进博会、广交会、消博会等全国知名展会,不断提升川货省外市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成都市委常委刘筱柳、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付艳、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出席启动仪式。成都市直有关部门、绵阳、南充、内江3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商务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消费行业有关重点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