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到广元、巴中、达州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5阅读:
  

31日至4日,刘欣厅长一行到广元、巴中、达州调研商贸流通、服务业及商务扶贫等工作情况。三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广元市,刘欣一行实地察看了苍溪县一品天下·城市会客厅和特色农产品电商营销中心等,对项目建设、电商营销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苍溪县的农业基础和条件良好,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农业品种结构。广元市要统筹县区特色农业,发挥优势,加强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在品种更新、品质提升、品牌创建过程中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期间,刘欣厅长还出席了白朝小学爱心捐赠仪式。


在巴中市,刘欣一行来到通江县壁州创谷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整体功能布局、运营模式以及“一廊桥五中心”的运营理念,实地考察了扶贫产品展馆、通江银耳扶贫产品体验店、手绣前程刺绣工艺品有限公司、亮雪剪纸工作室等电商站点,全面了解通江县电商产业的发展现状、项目建设、经营模式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完善电商发展配套服务,为电商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科学规划,统筹整合,把电商和旅游结合起来,利用好互联网的力量,让红色基因更广泛传承,助推通江县域经济新发展。期间,刘欣一行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认真听取讲解,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达州市,刘欣一行详细了解了秦巴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体系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提升物流运行效率,助力打造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随后,刘欣一行还前往重庆市万州区考察调研万州港新田作业区。


厅办公室、服务业处、市建处、流通业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