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强党性 学党史促商务——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13阅读:
  

412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构建与完善》为题,带头为全厅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40余人聆听党课报告会。


党课围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形成背景、发展历程、新时代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的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刘欣在分享个人学习成果的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厅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党史同总结商务工作经验结合起来,同解决商务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确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的实际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史料详实、生动具体、深受启发,要以此次消化吸收专题党课为契机,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商务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