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刘欣厅长线上调研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
来源:外贸处发布时间:2021-04-23阅读:
  

421日下午,省商务厅刘欣厅长视频调研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于滨副厅长陪同参加。


在观看企业广交会直播视频后,刘欣厅长分别与省外贸集团、新绿洲印染、顺为智联、非意欧、竹芯食品等5家企业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洽谈情况,当前国际市场及外贸经营情况。企业结合自身经营实际进行了汇报,并对线上展会功能优化提出了建议。

刘欣厅长对企业精心筹备展会,积极开拓市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国上下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我国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我国经济恢复发展机遇,充分用好广交会等各类展会平台,积极开拓市场,确保企业发展。同时,他要求交易团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邀请采购商,协助企业做好线上营销,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尽快上报大会组委会,促进线上系统优化便利,提升网上广交会交易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