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云泽率团参加首届消博会
来源:消博会发布时间:2021-05-11阅读: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举行。副省长李云泽率团参加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商务厅厅长刘欣、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等参加活动。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世界经济遭受重创背景下举办的又一次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超2500个品牌参展,近400家全球头部企业集体亮相,各类客商和观众超过20万人次。长虹、五粮液等35家川企代表“组团”参会,以“开放四川·品质天府”为主题展示了四川消费新形象,吸引大量嘉宾与参观者驻足体验。

活动期间,广州办走访参展企业,全面推介我省经济发展新形势、新机遇及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精准开展点对点招商洽谈,并对商务类企业推荐我省地方名优、特色产品,助力川货出川。同时,积极对接多瑞特、红牛、卓志、欧莱雅、苏宁易购、大商集团、中国中免、跨境通等多家跨国公司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力邀企业负责人参加即将举行的“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