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2阅读:
  

629日上午,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同志在厅机关后三楼会议室召开厅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家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对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安排意见。审议讨论了《中共四川省商务厅党组关于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2021年商务厅岗位职责廉政风险防控权责清单》,决定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曾卿对进一步推进全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并全力支持和保障好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二是厅党组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自身过硬,班子成员在严格规范用权的同时,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敢抓敢管,及时掌握了解所属人员思想动态,防患于未然;三是厅领导要当好表率、规范用权,影响和带动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四是全厅各处室(单位)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决守住廉政底线,管好处室人员,维护商务厅风清气正良好形象。曾卿要求,全厅上下要共同努力,继续保持好作风好传统,坚决做到不发生严重违纪违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事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