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圆满完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1-07-02阅读:
  

626日至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四川省商务厅党组为党龄达到50周年并一贯表现良好的103厅机关、厅机关服务中心、厅信息中心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此传递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老党员们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表达厅党组对老党员们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626日下午,四川省商务厅党组在厅机关后三楼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滨通报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名单;7名厅党组成员分批为老党员颁发佩戴质地厚重、寓意深刻、做工精美的纪念章,并与每一名老党员握手祝贺;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带领参会党员坚定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厅党组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们作为参与者、经历者和见证者,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为全省商务事业取得显著成就打下的坚实基础。厅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厅优秀党务工作者谭政治代表老党员发言,衷心感谢厅党组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表示要竭尽所能为党积极勤奋工作,团结服务老党员老同志,团结支委争创先进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厅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崇波代表年轻党员发言,他表示要传承老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以身作则敢为先的政治魄力、一心为民甘奉献的政治情怀和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守纪意识,以抖擞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四川商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仪式结束后,厅领导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628日至30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二级巡视员荆林屏分别带队去医院、住家和养老院向未能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鲜花,带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对他们的慰问和关怀,确保纪念章在“七·一”前全部送到老党员手中。


百年征程、初心如磐。每一位老党员接过红黄相衬、旗徽相映的精致纪念章,无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50年来初心不改的称颂,50年来砥砺奋斗的认可,50年来爱党奉献的赞美。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纷纷为党领导下的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高兴,为党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老有所为,为新时代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