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卿厅长赴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09阅读:
  

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9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到商职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厅党组向厅属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厅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曾卿厅长一行观看了学院发展展板,参加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唐柯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曾卿厅长作了讲话。

曾卿厅长在讲话中对院班子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全院教职员工辛勤付出。强调学院要锚定建设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的长远目标,制定可操作可落实的发展规划,建强教师队伍,建设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改善办学条件;强化班子建设,优化中层干部队伍结构;真正搭建教师安心教学的舞台,真正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成长条件,真正尽可能改善教师待遇,真正营造教师舒心工作环境。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创新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