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5-19阅读:
  

517日,商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同志专题授课。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主持会议,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和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陈学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必须要确立自己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核心形成的历史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中央领导核心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等方面系统全面解读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让与会领导干部对“两个确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全面的理解。中心组成员围绕授课内容开展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授课辅导站位高远、内容详实、解读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将“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自觉践行“两个确立”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根本的政治纪律,全厅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争当“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