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备督导工业企业时强调 抓实安全生产做好重点领域生产保供
来源:四川日报发布时间:2023-01-28阅读:
  

1月20日,副省长郑备在成都督导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郑备先后前往成都西部呈祥化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蓉生药业永安厂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走进危化品罐区、消防指挥中心、药品生产车间和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研危化品中转储存、企业安全生产、电力调度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郑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加强日常调度,做好重点领域生产安全和保供工作。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健全完善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技防设备有效运转、不留死角,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要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保供和对外协调采购工作,保障好全省尤其是农村地区紧缺医疗物资需求。要综合考虑返乡人员增多、气候变化和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措施后的电力需求,进一步优化电力调度、强化设备运维、加强值班应急、提升保供能力,保障今冬明春供电安全可靠,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吴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