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选公告
来源:机关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5阅读:
  

  1.项目概况

采购人:四川省商务厅

项目名称:四川省商务厅外贸大楼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比选

主要服务内容:四川省商务厅外贸大楼维修改造项目设计、造价、施工、监理、项目管理等的招标代理工作。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详见《四川省商务厅外贸大楼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比选文件


  3.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9122718:00前,凭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四川省商务厅后三楼830房间(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领取《比选文件》。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31日上午0900分,地点为四川省商务厅机204会议室(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商务厅

   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

联系人:杨先生、罗先生

   话:028-83229511

                                            

2019122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