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公开招租公告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0阅读:
  

我单位现有一处商铺向社会公开招租,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前来咨询,并参与公开竞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商铺的情况:该商铺位于金牛区三友路18号附32、34号,建筑面积185平方米。

二、参与竞租的条件:参与竞租者所从事行业必须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

三、参与竞租者须知

(一)出租期限:房屋出租期限原则上为一年期限合同,最长不超过三年。从签订出租协议之日起计算。

(二)竞租底价:每平方米竞租底价为120元。

(三)付款方式:租金按季度结算,在每季度的前十日内支付。签订合同时,需提前支付第一季度租金和一个月租金的房屋保证金。

(四)竞租人主体资格: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五)竞租人需密封提交拟竞租房屋的书面申请,内容包括:竞租房屋用途、期限、租金等。

(六)申请递交时间和地点:2020年1012日至1016日止;金牛区成华街7号附楼826办公室。

(七)联系人:田先生;电话:8322887118508113236

四川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

2020年10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