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延长《四川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比选会报名时间的通知
来源:服务业处发布时间:2020-11-27阅读:
  

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商务厅网站于20201120日发布了《关于召开<四川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比选会的通知,截至112618:00报名时间结束,我厅收到报名的比选申请人少于2个。根据《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第十一条,“比选申请人少于2个的,应延长公告期5个工作日”的相关要求,将此次比选报名时间延长至123日(星期四)18:00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延长至12318:00,报名地点为四川省商务厅419室。

比选时间和地点

比选会定于2020124(星期五)10:00,在四川省商务厅609会议室召开

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48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请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间内报送比选报名表加盖鲜章并密封完好的比选文件比选文件一式6份,内容详见附件)。其余相关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服务业处应老师

联系电话:028-83221783

附件:1.四川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比选报名表

      2.四川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比选方案


                                       四川省商务厅 

                                     2020112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