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关于举办对外劳务合作和境外投资行政审批事项在线培训的通知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5-09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在新的形势下,为帮助四川企业走好每一个“脚印”,稳定四川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做好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和境外投资开办企业(金融企业除外)备案的相关衔接工作,让商务主管部门、企业掌握对外劳务合作和境外投资的政策背景、主要内容、备案流程、以及事中事后监管等有关规定,从而较好地保证这项便利化政策在基层接得住、管得好,我中心邀请四川省商务厅审批在线讲授对外劳务合作和境外投资行政审批事项操作实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小鹅通线上培训

二、培训时间

2020年5月14日14:30-16:30

三、培训对象

(一)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经开区、园区外经业务管理部门相关人员;

(二)外经贸企业行政人员

(三)劳务派遣基地、相关行业协会和组织。

四、培训内容

授课主题: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和境外投资开办企业(金融企业除外)备案实操培训

授课人员:四川省商务厅审批处副处长李歌

五、培训形式

(一)请参加直播课程的学员提前15分钟扫码进入直播会场,全程保持视频关闭、麦克风关闭并确保通讯畅通。


1.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电脑端点击网页版听课链接:https://appoWx5xjqm6842.h5.xeknow.com/st/7KczpSIjF

(二)在线实时视频直播授课

采用视频直播+互动答疑”的在线课堂形式,课程由专家授课及在线交流两部分组成。   

(三)培训设备

参训学员需自备电脑或手机等听课设备,并提前调试好设备。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5月12日(星期二)17:00前将报名表回执我中心,并通知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准时参加培训。

(二)报名表见附件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希:028-86921525、15881035135

杨贝琦:028-86962191、13981716616

报名邮箱:102738078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报名表

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

2020年4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