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 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商贸流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的通知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0-07-01阅读:
  

川商市运〔2020〕31号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各分支机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商务部办公厅中国银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商贸流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的通知》(商办消费函〔2020〕161号)工作部署,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商复市,促进消费回升,商务厅、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银联)研究制定了《支持商贸流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工作方案》(见附件)。现印发你们,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和四川银联各分支机构,本着“依法合规、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原则,结合实际抓好落地落实,加强协作联动,建立合作机制,引导企业运用支持措施,形成促消费工作合力。

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请及时向商务厅和四川银联反馈。

联系人:商务厅市运处何青松,电话:028-83230059

        四川银联市场部李恒燕,电话:028-61618208

附件:支持商贸流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工作方案

四川省商务厅     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

                                 2020年6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