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请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美国企业申请破产保护对中国供应商的冲击”网上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法规处发布时间:2020-08-04阅读:
  

川商法规〔2020〕9号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经济遭受严重冲击,近期KmartJ.CrewAscenaRetailGroupAPCAutomotiveTechnologiesBriggs&StrattonLuckyBrandBrooksBrothers等美多家知名企业申请破产保护,其供应商(其中不乏中国供应商)权益也受到影响。

为帮助我企业更好地了解美国第11章破产法相关规定,了解在美企业破产潮中自身可能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做好应对和处置工作,维护自身权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美国路博律师事务所(LewisBrisbois)、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珠海市驻北美(洛杉矶)经贸代表处,将于北京时间87日上午8:30联合举办美国企业申请破产保护(Chapter11)对中国供应商的冲击网上研讨会,路博律师事务所代表将就美国第11章破产保护有关概念和程序、近期美国企业申请破产保护情况、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及应对建议等内容进行介绍。

为此,请你单位组织辖区内对美出口企业,特别是涉及对美贸易摩擦的相关企业于85日前报名参加研讨会。报名链接可点击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0qduyhpjIsE9ALkWfyDkKN6x6QIIOa9ytZ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关于邀请参加“美国企业申请破产保护对中国供应商的冲击”网上研讨会的通知》(机电商联函〔2020〕 号474号)

      2.美部分申请破产保护企业所涉及中国大陆供应商名单

                                   四川省商务厅

                                   202084

(联系人:法规与贸易救济处廖习炎;联系电话:028-8323492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