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四川交易团综合形象展示区承办机构比选会的通知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0-09-23阅读: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为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展示四川文化产业特色和对外开放形象,拟在第三届进博会展场设置四川交易团综合形象展示区。按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的要求,四川省商务厅将于近期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四川交易团综合形象展示区承办机构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

本通知发布5个工作日后进行比选。经研究,定于2020年930(星期)上午9:30召开比选会,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提前30分钟到达,提交比选报名表,并按规定准备好比选所需资料(详见附件1、2、3),所有比选材料均需加盖单位章。比选陈述顺序于比选当日随机抽取。

原则上,参与此次比选的单位应不少于2家。如不足2家,商务厅将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后另行发布比选通知。

二、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609会议室,地址:成都市成华街7号

三、资金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39.5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比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1、2、3

联系人:市运处  唐海艳

联系电话:028-83220950

特此通知。

附件:1.第三届进博会四川交易团综合形象展示区承办机构比选报名表

      2.第三届进博会四川交易团综合形象展示区承办机构比选方案

      3.四川交易团综合形象展示区装修设计要求

                                  四川省商务厅

                                 2020年9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