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选公告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9阅读:
  

  1.项目概况

采购人:四川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

项目名称:四川省商务厅外贸大楼音控设备(包1)和窗帘配置项目(包2

项目配置主要内容:

1:音控设备配置。为人民中路三段16外贸大楼三楼南侧会议室、四楼会议室和六楼南侧多功能会议室配置音控设备。具体设备功效由比选人到现场实地测算。

2:窗帘配置。为外贸大楼(除二楼整层、三楼北侧外)的所有办公室、会议室和功能房配置窗帘。具体数量由比选人到现场进行实地测量。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一般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财务状况要求:申请前三个财务年度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状况未出现亏损,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公司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3参加本次比选活动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允许分包;

2.5比选申请人只能申请配置项目中两个包的一个,如全部申请视为无效。


  3.比选文件的获取和现场踏勘

3.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自行在四川省商务厅公众网(swt.sc.gov.cn)下载比选文件。

  3.2现场踏勘时间:2021419-23日。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21426日上午0930分;地点:成都市成华街7号四川省商务厅机关204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人:四川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      

   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        

   编:       610081              

人:       杨先生、罗先生         

   话:     028-83229511           

    

                   20214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