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召开第2届四川(成都)果酒嘉年华活动承办机构比选会的公告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1-09-07阅读:
  

四川省商务厅拟定于20211029-30日举办2届四川(成都)果酒嘉年华活动。为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按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的要求,我厅将于近期召开2届四川(成都)果酒嘉年华活动承办机构比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时间

本通知发布5个工作日后进行比选。定于2021914日(星期二)下午14:30召开比选会,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提前30分钟到达,提交比选报名表,并按规定准备好比选所需资料(详见附件123),所有比选材料均需加盖单位鲜章。比选陈述顺序于比选当日随机抽取。

二、比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509会议室(地址:成都市成华街7号)

三、比选方式

   通过组成比选小组(比选人、评审专家、监督员)对参选机构评审的方式,确定中标承办机构。

四、报名条件

比选申请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二)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联合奖惩”栏目“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三)具有组织果酒(葡萄酒)原材料种植、加工企业,果酒(葡萄酒)生产企业,果酒(葡萄酒)流通企业和酒类行业协会参加活动的能力。

(四)2018年以来,主办或承办过果酒(葡萄酒)展示展销、对接洽谈、宣传推介、行业论坛(峰会)等类似活动。

五、预算限额

预算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5万元。

六、其他要求

比选申请人按附件要求准备并自带比选文件(需密封并加盖公章),于202191414:00-14:30在比选地点签到。

原则上,参与此次比选的单位应不少于2家。如不足2家,商务厅将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后另行发布比选通知。

联系人:市场秩序处闵帆乐、徐一玻

联系电话:028-83230023   

附件:1.2届四川(成都)果酒嘉年华承办单位比选报名表                            

      2.2届四川(成都)果酒嘉年华承办单位比选方案

      3.2届四川(成都)果酒嘉年华活动方案

四川省商务厅

202197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