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活动—重庆站”承办机构的比选公告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
  

为响应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用好驻川渝领事资源,搭建国际经贸合作平台,服务我省对外开放合作大局,省商务厅拟于2022年底举办“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活动—重庆站”活动。

按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我厅拟通过公开比选,以综合评定方式确定活动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221115日(星期)上午10:00

二、比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成华街7号)204会议室

三、资金来源及额度

财政资金,不超过26.14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按要求准备并自带比选资料(详见附件,比选材料需密封并加盖鲜章),提前半小时到达比选地点。现场以抽签方式确定陈述顺序,当场公布评比结果。

联系咨询电话:028-83225003

附件:1.“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活动—重庆站”承办机构比选报名表

      2.“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活动—重庆站”承办机构比选方案

      3.“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活动—重庆站”实施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